公告版位

UMD G.png

 

09-01-12-2151拷貝.jpg

sony_psp_umd_3.jpg

UMD的外觀相信大家都看過吧~~~

但是要怎麼放進小P   就不是大家都知道囉

是要像下面這樣放喔!!

opration24.jpg

 

為什麼GOGO要寫這樣簡單的東西呢?  比打開冰箱的門還要簡單哩!

記得先前GOGO有發過一篇  大家玩多了ISO遊戲 都忘了什麼叫UMD了嗎?

今天的事情跟那一篇有一些關係 ~~

今天這一PO  也許應該叫做   大家玩多了ISO遊戲 都忘了什麼叫UMD了嗎?(下集)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幾天在知識+回答了下面這個關於改機的問題  原問題頁面  

找碴0.png  

 

回答裡面提到了關於UMD的這樣一句話!!


結果今天(6/18)有一位知識+網友-

PO了下面這樣的意見.........  (下面是知識+意見部分的截圖)

讓GOGO有了情緒上的反應  感受不是很好!

所以GOGO立刻做了回應........


按照慣例  GOGO調查了一下 這位知識+網友

結果發現  之前的知識+ID叫做 洋蔥!!

曾在知識+與GOGO競答時落敗!! 原問題頁面 (這個問答底下那位洋蔥  跟這位就是同一人) 


所以GOGO大膽的推測  的不友善發言 始於競答落敗 懷恨在心!!


找碴拷貝.png

UMD慘案的網址

http://gogo8250.pixnet.net/blog/post/26020941

UMD慘案的知識+頁面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2905137

 

以上 就是事情的始末~~ 

所以大家要記得  UMD外面封裝是卡匣喔  千萬別把裡面的光碟拆開來喔!! 

 

 

GOGO重頭至尾沒有否認 UMD是光碟這件事喔
我強調的是它外面封裝的卡匣 (而強調的'''原因'''也告訴大家了)
也許我的錯就是 不是寫(卡匣狀 or 卡匣外型)    而是直覺的PO ''卡匣''

而重點就是這位 認為GOGO把UMD當成了''卡帶''
(像任天堂 MD 的那一種~~)
又發現他是懷有敵意的不友善發言 所以GOGO反擊!!

而過程中間 也是很理性的文字反駁 (是有一兩句 有生氣的口吻啦)

但捍衛自己正確的想法 闡述自己發言的真正意涵 有何錯誤!?

(是 雖然旁人感覺浪費時間 又無聊 但GOGO覺得是有其意義的!!)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完GOGO我碎碎唸  :p

 

 

GOGO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y26_even
  • 拆了就廢了= =
  • DucH
  • - -吶如果是不小心摔下去 之後天然呆的踩了下去卡夾 碎掉了呢?! XDD(直接報廢= ="
    話說版大 也別氣! 這世界就是這樣不管到哪 都有在一旁酸葡萄的渣渣..
    眼不見為淨~
  • loLOda
  • 呵呵...有理的人 是不會講輸的!! 支持!
    他還換名稱呢! 虧你找的到0.0~利害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