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ration24.jpg

 

過年期間在知識+發生了一件趣事~~

(當事者可能不覺得有趣 在這裡先道個歉!!)

有一位網友在知識+問了一個問題---

psp2007 我放遊戲光碟進去 要怎麼開始遊戲?  原問題頁面

這是個簡單卻又耐人尋味的問題

內容大概就是問把遊戲片放進去後  要如何遊戲

想必提問者是個PSP新手(他也說他剛買PSP)

當然要照顧一下啦

於是我圖文並茂 放了上面的圖(怕他UMD放錯)

認真的回答了一番


過幾天我發現發問者回了發問補充

看完讓我馬上Orz + 了好一會兒

這位大大他說

  那個殼子也要一起放喔....

  我把她拆掉了...

  天阿

 

真是讓人當場暈倒(不好意思其實我心裡暗自笑了一會兒)

我馬上回

   您...您.....真是太強了!!!

   看來只能重新買過了!!!

   能把''屍體''的照片寄給我嗎???

 

我只能說真是太猛了

但也不意外啊

也許真的有P友  連UMD長怎樣都沒見過呢!!

(一買來就玩ISO到現在的P友應該很多吧)

 

所以這裡告訴大家  UMD是長這樣喔 ↓↓↓↓↓


 

外面的不是包裝  千萬別把它給拆了喔!!

CIMG0240.jpg

CIMG0241.jpg

 

相關文章: PSPUMD 與I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