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知識+逛的時候

發現這個問答 PSP無雙蛇魔 蜀.戰國 終章外傳 拿不到

這是部分內容:

另外以下武將怎麼取得(詳細.因為我在論壇看的都不太懂可以的話告訴我你是怎麼破解的 越簡單越好)

司馬懿


甄姬

曹仁

馬超

姜維

陸遜

前田慶次(這個一定要很詳細 論壇一大串看不懂)

濃姫(這也是 他說幹掉傳令 幫我在解釋詳細點)

石川五右衛門(告訴我10個箱子在哪裡並中途不會遇到他不讓他逃走)


本多忠勝(這個論壇也打很多 詳細點)

寧寧(這也是)

風魔小太郎(這也是)

宮本武藏(這也是)

今川義元(這也是)

呂布(這也是)

董卓(這也是)

妲己

遠呂智

以上要在哪國的哪個章節請說清楚

蜀.戰國 外傳終章也說請楚喔

簡單 詳細 太複雜不要

請勿複製 論壇(除非很詳細又簡單) 別人的知識+發表

結果發現提問者一次問了十來個武將的攻略

可是他又說不想看論壇文  因為他去看過了

但是不懂~~~~

所以就到知識+發問  這個部分是OK的

但是我覺得發問也要有問題的內涵

他的問題讓我覺得  他是懶得去玩 去理解  去體會遊戲中的樂趣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有十來個不會拿的武將吧!!

(那乾脆別玩這片了 丟了它吧 這片他也不想被這樣玩!! )

讓我覺得他只是為了過關而過關

那就乾脆要個全破爆機檔就好了啊

幹嘛還玩這遊戲 

原本是想要回他:我給您20點  請您別問這個問題!!

後來我回了下面的內容:

太貪心了~~~
又不能貼論壇文
請將人物刪減到8人以內
(或針對比較有問題的那幾個)
不然沒有人有力氣幫你''仔細'''回答的

請用心玩遊戲
您降叫人通通教您'''詳細玩法''''
有什麼樂趣呢~~~
就請別人玩就好了啊
何必經過您的雙手啊
看攻略後 要自己理解玩一遍
不求甚解的地方 來發問
降才有玩遊戲的樂趣
知識達人們才會有動力幫您回答
我們是教人釣魚 而不是直接給人魚吃!!

可能是自己懶得打那麼多人吧(我承認想用貼的!!)

但是我覺得玩遊戲也是要有態度的

不然你不僅得不到樂趣 還浪費時間和生命

結束後又沒成就感  那你玩他做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生起氣來了

是不是有點OVER啊!! 反正只是對於某些提問者的水平...無言啊!!

 

 

另外:詳細與簡單不是很矛盾的東西嗎?一整個囧rz!!

 

感謝大家看完我囉理八嗦的嘮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GO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