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聞又出現這句千古名言 :何不食肉糜!?

其典故乃來至西晉惠帝-司馬衷

話說晉惠帝執政時,天災人禍不斷,很多百姓沒飯吃,活活餓死。惠帝聽見臣下報告這件事,同情之餘也大惑不解,問道:「何不食肉糜?」意即那些飢民沒飯吃,為甚麼不用碎肉煮粥來吃呢?

如此「語出驚人」,加上其它愚行,令晉惠帝被後人廣為嘲笑,當然也不免被歸入昏君之列。終引起了「八王之亂」及「五胡亂華」被趙王司馬倫篡奪了帝位,晉惠帝最後被亂臣毒殺。

所以現在被用來諷喻:為政者""不知民間疾苦""

現在大家還真的蠻苦的,所以做點有趣的專題,讓大家開心開心吧!!

 

今天的主題是:碗麵大亂鬥 !!

最近碗麵市場颳起精緻風  非常流行小碗麵(該是從日本流行過來的吧)

市面上就出現了廣告打的很兇的兩個產品~~~

產品內容與客層都非常類似   可謂是瑜亮之爭!!

首先在亂鬥開始前  本人要先聲明   這篇是趣味文

不是廣告文喔  所以說錯了不要打我喔!! OK亂鬥開始~~

我的第一位選手~~~~~~~~~~~~~~~~

1.康師傅  Q CUP  NT.18元

由大陸打回來台灣的康師傅  其實在台灣還是敵不過統一這些老牌子

台灣康師父似乎沒有像在大陸那樣牛B!!

不過最近廣告打的凶  雖然沒啥創意 但夠噱頭  算是有達到效果

3.JPG 

11.JPG 

Q CUP有七種口味  根據網友鄉民們的評價  最好吃的不是最前面的羅宋牛肉   而是右下的九州豚骨啦!!

9.JPG  

今天大亂鬥的主梗:魚板!!

這該也是從桃太郎那邊得來的發想吧    康師傅打出的豬頭牌   說真的還蠻有趣又好玩的  感覺滿可愛的

 

接著是第二一位選手~~~~~~~~~~~~~~~~~~~

2.維力張君雅小妹妹 小碗麵  NT.18元

張君雅自從爆紅後 吸金功力無人能敵 年吸金功力以億來計算啊

彷彿是張君寶習得半部九陽神功  功力大增啊(謎之聲:有什麼關聯啊 離題了啦!)

SORRY! 除了之前的老酒新裝的捏碎麵 最近也推出了張君雅小碗麵

untitled.JPG 

4.JPG 

5.JPG 

目前有兩種口味  海鮮和雞湯  一個造型是美人魚 一個是帶香菇帽

222.JPG 

用的梗一樣是魚板  不過用的是有品牌特色的張君雅妹妹頭 

而且她的廣告 一樣有創意又夠噱頭  讓人印象深刻

有把她魚板的重點秀出來!! 想必又是下一個吸金產品啊~~~

唐牛:這麼有趣的東西 連我都忍不住去買了一碗!!

張君雅小妹妹【還是沒來篇】

她的廣告真是太好笑了~~~


醬就鬥完了嗎???  還沒!!字幕還沒出來哩!

話說康師傅與張君雅鬥的難分難捨  不相上下之際

遠遠走來一人  此人太陽穴高高鼓起  內息悠長  連綿不絕

康、張二人均覺此人絕不簡單  定是一等一的高手

身穿紅藍相間之異國服飾  步伐身形皆不像中原武林人士 

康張二人正深感訝異之時  赫然發現此人雙眼大的像牛鈴

有瞳而無眼白  而且沒鼻子和嘴巴!!!

兩人心想這不是外星人嗎!!! 心中想著不禁異口同聲的喊出來:外星人!!

那人聽到不慌不忙道:不!!我是蜘蛛人啦!

(謎之聲:我哩咧 帶頭套最好看得到太陽穴高高鼓起啦!!) 

 

蜘蛛人道:你二人所使之武學,似是我到東瀛所修習出的武功之延伸!!

康、張二人心中均道:胡說八道!!

蜘蛛人知他二人不信又道:不信您們看下面

 

亂入~~~~~第三位選手

3.蜘蛛人杯麵/三包入   1000圓   (大阪環球影城限定商品)

蜘蛛人泡麵是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紀念商品  配合蜘蛛人主題館而開發的紀念商品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與日清食品共同開發的    特色為有加入8種食料(與蜘蛛有8隻腳相符)

2008年7月開始販賣   自開賣以來一直是人氣商品喔  日幣1000圓約台幣350元

sm2.JPG

人氣超高的  堆疊著賣  還有精美的手提盒包裝  行銷手法真的很高!!

44444.JPG

大家都是衝著這個展示買的吧   做的真好!!! (那是展示物不是真的泡麵唷)

arigatou9527-8-img-a15.jpg

 sm.JPG

傳說中的八種食料  當然包括了魚板啦

魚板這個點子到底是誰先想出的也不可考了

因為時間太近了  不過桃太郎先想出來的可能性較大

因為日本之前就有很多類似的創意魚板了 

不過重點是東西因為小小的魚板造成熱賣~~~

加上網路的傳遞  看到都會想買來試試 

真的是符合『新奇、好吃、又好玩』的商品 

不管味道如何啊  反正吃到蜘蛛頭就是爽啊(謎之聲:噁~蜘蛛頭!!)

arigatou9527-8-img-a14.jpg

好吃到天下雜誌的朋友[天上雜誌]都來專訪了~~~

(這是網友KUSO的啦!!!別當真!!!!)

 

可能是一般人無法常常吃到蜘蛛人杯麵

所以Q CUP 與  張君雅小麵麵後勢看漲啊~~~

份量還蠻適合女生、小朋友和胃口小的鄉民們   而且又不貴

有空也去買來試試!!!

-----------------------------------------沒發現這是分隔線嗎?------------------------------------- 

蜘蛛人道:看吧~~~我沒胡扯

康、張二人道:那又如何,你想搶我們生意啊!! 我倆賣不贏你,但一定實力還是有的,別小看我們啊

蜘蛛人道:沒有啊 !我只是路過!!來看熱鬧啦~~~我走啦~~BYE!!

康、張二人:  -_-///  ................

 

後記:

鄉民甲:作者請問你發這篇想表達什麼?

作者:沒阿,剛才吃完小碗麵,沒吃飽,睡不著,順手就發了這篇

鄉民甲:...........................

鄉民甲:所以跟''何不食肉糜''沒什麼關係囉?

作者:..............................  那個是標題!!

鄉民甲:...........................

THE END

 

 

 

 

GOGO825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